Sunday, October 6, 2013

會計三甲 400391467 李奕萱

1. 電影對我來說是一個能與家人興趣作連結的休閒活動,我們全家人都喜歡看電影,最開心的就是爸媽帶著我到租片店挑選自己喜歡看的電影!我喜歡小品電影,親情小品、愛情小品,而非看了感到有壓力的劇情,大概是因為我看的劇情很淺,所以只要一部戲有深度我時常無法理解背後的意思,只能由旁人來解釋,不過這也讓我與家人之間能夠藉此來討論電影內容,更了解劇情的同時也更了解家人的想法。
我認為電影是導演傳達理念的一個媒介,也是記錄時代的一個工具,反映著當時的大眾流行文化與反對抗議聲浪。電影亦或只是敘述小人物之間的淳樸情感,貼近日常生活,供觀眾作為放鬆的休閒。電影的功能太多,純屬娛樂,甚至大眾教育,透過一個屏幕、一台投影機,影響可及全世界,這大概就是電影能長久熱門與其魅力的所在吧!
 
2.

 
 
 

3.義大利  新現實主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