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企二乙 楊淳涵

1. 電影是甚麼?

於我而言,會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並不高,除非有親戚朋友邀請,否則平時的電影都是在電視抑或是電腦上欣賞,基本上我看過的電影分為三類,一類是和朋友親戚們同樂的娛樂電影,一類是歌舞抑或音樂、歌劇等電影,一類是其氛圍與題材引發我興趣和想法的電影。我看過的電影不多,但是我卻喜歡享受看電影時的感覺。

電影可以是一個夢想的實踐、一個想像的呈現、一個滿足感官刺激的畫面、可以是一個賺錢的工具,卻也可以是一個傳達觀念的途徑,雖然我看的電影大部分是來自好萊屋抑或是較為大眾的電影,但是我個人認為,電影會成為任何你希望他成為的任何東西,當你用不同角度去欣賞時,他的樣貌也就不同了!

2.


3. 結構主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