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德語四 趙珈瓏


  1. 我覺得看電影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休閒娛樂,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很享受看電影,尤其是去電影院看電影,更能讓人深入其境,所以舉凡是IMAX  3D或是最新的4DX我都去觀賞過他的效果,只能說這種感官的刺激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雖然我對於電影的涉獵並不深也不廣,就跟一般社會大眾差不多,所以我通常都是看一些好萊塢的片或是一些卡通片。而自從上大學之後,因為科系的關係,所以才接觸了歐洲的電影,我覺得相較於好萊塢的電影,歐洲的影片藝術性質較高,對於社會或是人性的刻畫都較為深沉,且不一定都符合大眾所喜歡的口味,但卻常常獲獎無數。

    電影可以反映出很多,從社會事件、暢銷小說、真實故事、幻想中的世界和想法等等,都可以透過電影表達出來,感覺電影真的是夢的產業,在電影的世界裡可以盡情的作夢,表達自己的想法,無拘無束的。
  2. 電影導演:


     
       
  3. 電影:


       

  4. Antisemitism (Antisemitismus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