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英文三楊雅婷- 歐洲文化電影思潮作業

1.我認為電影不僅是帶給人們娛樂的效果,更記錄著時代的變遷,各個城市國家的光景. 不同於電是句的事他更精緻更緊湊.在過程中我會想追求一個答案,雖然有的時候會看到一些不懂劇情的電影,沒甚麼內容沒甚麼結局.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有其中的道理,只是我看不出來而已.他不像電視劇看久了就猜的透結局,常常讓人驚艷.這就是我喜歡電影的地方吧!

2. Mike Leigh 我很喜歡這位導演,因為他用電影來點出家庭之間的關係, 他有許多部片得過獎和入圍過.我看過他的幾部片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secrets&lies,在劇中他描繪的那一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太真實了! 甚至連帶著社會階層的關係也點出來,我覺得一部片可以涵蓋那麼多有意義的關係很不簡單.

3. 社會現實主義: 主要是描繪社會.階級和種族上的不平等, 和經濟上的困難,重點會比較放在工人階級上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